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温萍 徐彦 图/王顼点击:62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组织全体女党员开展“登山踏青、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纪念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在西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党员代表李玉华结合自身思想感悟,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致力为公砥砺行”做主题发言。

她说,在那段峥嵘岁月里,多少革命先辈为了真理、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奉献了自己短暂的一生。虽然现在不是战争年代,但那个时代的记忆却永远铭刻在中国历史上,也牢记在我们心里。今天的我们无疑是幸运的,我们生在和平年代,伟大的祖国也在日益强大,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我们更应该铭记革命烈士为我们所做的牺牲,珍惜今天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用我们的所学所长,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无愧于祖国,她号召基层委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致力为公砥砺行!

活动还邀请了楚雄市教师培训中心正高级教师、历史教研员刘建伦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