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云南省委:2021年党务工作会议在楚雄召开

日期:2021-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 刘福芹点击:34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农工党云南省委2021年党务工作会议在楚雄召开。

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出席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夭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

夭建国在致辞中说,此次会议在楚雄召开,充分体现了农工党云南省委对楚雄州委工作的信任支持和鼓励鞭策,并代表农工党楚雄州委对农工党云南省委表示感谢,对各兄弟组织表示欢迎。夭建国表示,农工党楚雄州委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加强与各州市同仁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开创农工党楚雄州委党务工作新局面。

郭光萍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矢志不渝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创新意识,持之以恒提升建言资政质量;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做好民主监督工作;要强化敬畏意识,驰而不息抓好廉洁建设。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决策部署,为助推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农工党力量。

会上,农工党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11个州市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华应邀出席。

农工党各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专职干部,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