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红色宣讲聚合力 激发外资企业新动力

日期:2021-06-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文/徐蛟龙 图/李龙凤点击:34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8日,禄丰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彩云镇楚雄万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万锦公司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团讲师张颖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红色经典故事”为主题,讲述了滇缅公路的奇迹、革命烈士——张经辰、初心路上的老黄牛——李应聪及东山精神等红色小故事。

宣讲团讲师韩少云从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料、翔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的百年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

“两位讲师的授课,让我饱尝了一顿理论大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万锦公司党支部书记吴训科说,“下一步,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信念与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楚雄万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英国新四季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在彩云镇彩云村注册设立的一家外资企业,投资种植出口蔬菜,前种植面积已近千亩,种植品种有菜芯、芥蓝、白菜苗、豆苗等十多个品种,蔬菜每天出产量达10~15吨,全部出口欧盟、东盟、台湾等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