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4-03-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康曼丽点击:13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日,中共禄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赖有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思想引领持续加强、大统战格局不断健全、服务大局成效显著、品牌打造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统战担当、统战作为、统战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铸魂之本,引领全市统战人士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加快禄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汇聚磅礴统战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展现统战新作为,坚持市委的中心大局在哪里,统一战线的重心就聚焦到哪里,智慧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在积极建言献策、服务民营经济、防范化解风险、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聚焦发力,推动统战工作更好贴近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把牢时代要求,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领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强化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