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妥安乡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日期:2021-06-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妥安乡统战专干 张静琴点击:340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禄丰市妥安乡党委召集辖区内各非公有制经济党组书记、企业负责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在琅井归园,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张经辰故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革命先烈张经辰的光辉事迹,并在纪念广场举行了缅怀活动,为烈士献花。

在禄丰市国华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营商环境培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执行基层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坚决支持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围绕巩固拓宽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动乡村振兴,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强大合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