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日期:2021-09-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徐彦点击:71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到楚雄市大地基乡中心小学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为了助推全民阅读,提高全民文化素质,由致公党云南省委联合韬奋基金会在全省开展了总价值180万码洋的图书捐赠活动。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积极主动为大地基乡中心小学争取了近2000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捐赠项目。通过此项公益活动开展,有效地缓解了边远山区学校学生图书缺乏的困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敏,在仪式上代表中共楚雄市委向致公党云南省委及韬奋基金会表示感谢,勉励学生们要从书籍中学习古代先贤的智慧,汲取丰富人生的营养,传承我国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她希望各位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作“愿你成长为一个爱读书的人”主题发言,他勉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读书中发现自己的天赋,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树立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