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红伟走访慰问州委联系专家

日期:2022-01-13来源:转载点击:58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1月11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走访慰问楚雄师范学院二级研究员、教授杨甫旺,楚雄电视台高级编辑、民族文化传播中心电视编导施为民两位州委联系专家,为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潘红伟向两位专家表达了州委、州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关怀和关注,详细询问他们的思想、工作及专业优势的作用发挥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州委、州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在专业领域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两位专家表示亲切慰问。

潘红伟指出,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十分关心专家等人才的工作环境和条件,注重人才的优势彰显、作用发挥,不断为人才的开展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创造积极条件、搭建施展平台、营造工作环境,包括两位专家在内的广大人才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深耕楚雄大地,着眼奉献作为,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长期坚守等品质与作风作为多年的职业操守,并取得了业界内的很多优秀成果,为全州经济社会文化等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潘红伟希望,两位专家结合界别特点和专业优势,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和精准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实践的意识,把个人的理想融入社会事业的发展当中,在各自专业领域和才能施展中秉持专业作风,弘扬专业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丰富专业成果,在置身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勇于实践创新、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专业才智。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及学院党委统战部、楚雄电视台、州委统战部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