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 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25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1日,禄丰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市委书记赖有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州统战工作会议暨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强调,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规定,禄丰市已将统一战线工作纳入市委巡察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统战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全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要以创新方式方法为依托,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络统战群众路线,守正创新,不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凝聚思想共识,共同擘画“网上网下”同心圆;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践行“三法三化”,在敢担当、善作为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