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同心齐力写“福”送万家

日期:2024-01-25来源:转载点击:13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17日,禄丰市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楼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送到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的各族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禄丰市老年大学书法班老干部、市总工会和政务服务局职工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祝福,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愿景,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承载着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的各族群众手中,现场其乐融融,传递出浓浓年味和温暖祝福。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力透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润泽着各族群众的心田、凝聚着各族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活动当天,禄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办事群众共领取了400余副春联和400余个“福”字。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还增强了各族群众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提升了文化自信,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