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到楚雄调研工作

日期:2021-09-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孙余霞点击:77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强化对地市级组织的领导,推进省级组织社务工作,提升九三学社组织化水平,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任组长的九三学社中央督导检查组一行,于9月24日赴九三学社楚雄州委指导调研工作,并召开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员会社员代表座谈会。

邵鸿对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创新的做法、建立的制度,以及取得的成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和广大基层社员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以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为中心,以创新方式为手段,努力提升思想建设水平,凝聚共识,坚定“四个自信”,打牢思想基础,建设思想坚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中心,以完善机制为手段,努力提高议政建言、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建设履职坚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注重抓好社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青年工作,以社员事业发展推进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建设组织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所提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先进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委员刘晓梅,社中央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社中央机关有关同志,以及社省委主委、专职副主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督导检查。

州委书记杨斌,州政协主席杨静,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参加调研或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