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举办中央民族会议精神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科级干部专题学习培训班

日期:2022-03-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 郭平点击:67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3至19日,姚安县举办科级以上领导提升能力素质培训班,培训班对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培训学习,全县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50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书记雷波作开班动员。

此次专题培训班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守正创新,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统一战线工作水平,压实统战工作责任,推动和深化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民族工作主线的具体工作实践。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入全面准确地理解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了全县领导干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党内重要法规的意识,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和民族工作的本领。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勇作专题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