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检察院 州工商联: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座谈会暨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2-05-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36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8日州人民检察院、州工商联举行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座谈会暨工作站揭牌仪式。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维峰,州人民检察院副检查长马晓斗出席。

马晓斗就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检察机关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意见和近年来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主要做法以及做好“合规管理”重要性进行通报和说明,并回应了企业家代表的相关诉求。

州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配合检察机关做好“联络员”,充分发挥“工作站”作用,积极宣传推广惠企政策,让民营企业分享“司法红利”,提高抵御法律风险能力,化解矛盾纠纷,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楚雄州人民检察院驻州工商联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站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