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9来源:转载点击:42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连日来,双柏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各自行业岗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一颗螺丝钉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  苏燕: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珍惜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优势,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在抓实工商联组织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上下功夫,促进“两个健康”持续向好。

县侨联主席  李世鸿:作为一名基层侨务工作者,要用中国梦凝聚侨心,团结带领侨界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捍卫者,进一步把侨务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

县工商联执委、云南美森源林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传慧 : 作为民营企业家将抓住时代赋予企业的发展机遇,秉承集团公司唯诚、唯毅、共创、共享的企业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县工商联执委、双柏县友林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世成:将积极发挥企业家精神,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柏县非公有制经济和人士服务中心 党支部书记、主任 邓华: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达成政治共识,努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职责引领好非公经济放心大胆求发展,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宗教界代表人士  马绍老: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一定要时刻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团结和带领广大穆斯林群众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少数民族代表人士  李绍峰:作为一个基层民族文化工作者,将坚持民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一批内容丰富的民族文化精品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双柏县新联会会员、双柏县萌芽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进波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画家、艺术培训教师,同时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将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从中汲取艺术的智慧和营养,结合双柏本土深厚的文化底蕴,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去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大麦地镇个体经商户 张正权:将用心用情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服务,吃到健康安全、特色美味的食物,保障消费者权益,打好“查姆老屋”民宿品牌,擦亮大麦地镇名片,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大麦地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