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点击:44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大姚县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美琼表示:“要紧紧抓住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党外代表人士三个关键,开展全覆盖、多层次的学习培训,多渠道、全方位宣传阐释,切实把全县无党派、各民族、各阶层、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努力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银翠表示:“构建好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导和动员大家统战工作大家共同来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赵家店镇紫丘村村民杨永祥说:“自从搬到紫丘村后,发展了自己的产业,种了90亩杨梅,这些都靠党的政策好。我相信跟着党走,今后的致富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大姚县党外代表人士罗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在工作上要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把企业做优做强,推动大姚高质量发展。”

云南骏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劲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领悟和学习报告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企业不断进步和发展,竭尽全力为建设美好大姚而努力奋斗!”

大姚县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李先才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返乡创业青年和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奋起独行,开放共赢,创新发展。通过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大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罗文杰说:作为大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园区企业,为大姚县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