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日期:2022-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 陈梓茜点击:56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党的二十大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精气神。

要坚守初心,踏踏实实跟党走

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报国初心,以国家的繁荣作为企业最大的发展机遇,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

要坚定信心,汲取精神力量

近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持续冲击下,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面临诸多发展困境,市场预期不足,发展信心受挫。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表明了党的一贯立场和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改变,回应了社会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呼声期盼,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要坚守恒心,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实业

坚守初心,方得始终。企业发展与国家命运相连,休戚与共,作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持续培育提升企业竞争力,砥砺奋发,为禄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