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乡村旅游工作调研

日期:2023-03-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工商联 王克实点击:9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州、市工商联组织云南楚雄尚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楚雄金鹿旅行社、楚雄州丽楚假日旅行社、楚交集团公司等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到楚雄市周边乡镇开展乡村旅游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楚雄市子午镇、紫溪镇实地考察传统文化、人居环境以及民宿、农家乐的营运情况。

座谈中,调研组在建立联盟,塑造品牌,探索“党建+商会+产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主体功能和“生力军”作用,打造“A”级乡村旅游景区,努力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企业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开发当地乡村旅游资源,积极参与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引进有实力、有影响力的文旅企业参与开发乡村旅游资源,充分发挥文旅企业在宣传、策划、营销、人才方面的优势,帮助策划、筹办乡村节庆活动,为楚雄市乡村旅游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