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侨联:召开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来源:州侨联点击:6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推动《楚雄州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工作协作机制》的贯彻落实,近日,州侨联和州人民检察院召开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州侨联通报了我州基本侨情,总结了2023年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维护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就贯彻落实《楚雄州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工作协作机制》和2024年检侨合作维护侨益工作开展深入研究。会议明确2024年检侨合作维护侨益工作要突出4个重点,一是要在护航侨企上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在建立检侨合作新阵地上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在加强业务培训上取得新进展;四是要在加强合作,推动工作上取得新进展。

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海霞,州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刘震乾等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