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到禄丰市调研对台工作

日期:2022-08-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李萍点击:44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日,省委台办投诉法规处处长王建云一行到禄丰市调研对台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仁兴镇比米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禄丰丰堡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彩云镇秀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台资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宣讲有关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询问企业对当前市场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调研组强调,州市台办要充分发挥作用,广泛凝聚台胞台属,不断增强对台工作活力;要面对面为台企宣传相关政策,为企业直接了解、掌握和申报相关支持政策提供便利,推动惠台政策落实落细;要深入了解台企生产生活情况,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台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台企发展壮大。

州、市委统战部及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