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委统战部与民建云南省委国际经贸基层委开展招商

日期:2023-03-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 代金明 邬红丽 康曼丽)点击:92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6日,禄丰市委统战部借民建云南省委国际经贸基层委“学习中共二十大 •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禄丰市召开之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文顺致辞。

会上,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对禄丰市地理、交通、区位、资源优势及产业基础、发展布局等进行了介绍,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民建云南省委国际经贸基层委部分会员、企业家进行了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禄丰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5+1”的服务模式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此行进一步增进了对禄丰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投资禄丰、发展禄丰的信心,民建云南省委国际经贸基层委已与禄丰结下了深情厚谊。下一步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大力宣传禄丰,推介企业到禄丰来洽谈,投资兴业,实现会员企业发展和市域经济发展双赢。

通过招商推介,云南澜遂翼通用航空公司、雄风集团等一批会员企业与禄丰市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期间,还调研了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龙佰集团禄丰钛业有限公司两个重点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