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工商联点击:21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连日来,楚雄州及各县市工商联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向全州工商联系统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征集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文稿。期间,收到工商联干部和众多民营经济人士投稿20余篇,在州工商联公众号、网站刊发4期11篇,向省工商联推荐10余篇。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将‘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重要决策向全州广大民营经营人士进行传达、宣讲学习贯彻,不断增加全州民营经济人士发展信心。

全州民营经营人士积极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奋发进取,以实干的行动干事创业,以奋斗者的姿态楚雄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