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开展统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日期:2023-06-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元谋 杨仲斌点击:41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委统战部到挂点联系的江边乡中村村委会开展统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境内农业产业基地生产经营情况,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农业种植和抗旱保生产情况,与农业企业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民营企业要增强学习意识,完整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涉企惠企政策,主动融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和“万企兴万村”元谋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驻村工作队要及时转变作风履好职责,加强对农村惠民政策、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学习,全面精准掌握村情民意,落实驻村帮扶工作职责,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驻村工作队员要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发挥好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驻村工作实践中落地见效;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要求,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