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日期:2024-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委统战部点击:17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2日,姚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杨海虹出席,县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和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姚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活动小组组长任免的决定》,总结回顾了姚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开展了姚安历史文化专题讲座,并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2023年以来,姚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中共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姚安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姚安新征程作出了知联会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在姚安县知联会的团结带领下,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全力助推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知联会新贡献。一是要坚定信念,在凝聚共识上清醒有为。二是要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三是要凝心聚力,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担当作为。四是要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