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1-03-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委统战部 普小娟点击:171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7日,大姚县委统战部、大姚县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国荣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领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与创新推动2021年统战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突出统战特色,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努力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全面落实县委明确的“七个专题”学习教育,通过每周集中自学1小时、学习交流1小时、每月1名领导干部讲党课的“三个一”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统战意识和统战能力,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效能,切实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和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