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04-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投资促进局 李思程点击:164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杨梦婷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党外干部座谈会。

杨梦婷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局机关党外干部的意见建议。

局长张鹤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投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谈感受、谈认识,讲措施。

会议指出,党外干部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无论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还是非中共党员,都是单位的一份子,要倍加珍惜在一起共事的机会,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进政治共识,在党的领导下参政议政,积极实践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并发挥其优势;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保持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劲头,争当“六个示范标杆”,开拓创新、勤政务实,共同推动招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党外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做好职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提高和党员干部的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州投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