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林草局安排部署2023年统战工作

日期:2023-04-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林草局点击:44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大姚县林草局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对照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找出林草系统统战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研究制定全局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并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实施意见”,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要抓实思想引领,以思想引领的“推动力”提升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在全局统一战线成员中深入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培训,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引导林业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等在林草产业改革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中献计出力;要抓重点、破难点,全面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以大姚县2023年统战工作“三个年”为抓手,深入落实‘’123456‘’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