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先进事迹】大姚 丨张有仁:舍小家为大家

日期:2022-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点击:59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张有仁,男,彝族,1974年11月生,党外人士,副主任检验技师,现任大姚县中彝医医院检验科主任,2022年8月被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云南健康卫士”。

从事医学检验工作20余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科室为家,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始终把患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数十年如一日,尊重每个生命,每位患者,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服务。

2019年9月,从大姚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调至大姚县中彝医医院工作,着手组建检验科,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设备少人员不足、场地规划不合理、信息系统落后的困难,经过半年不懈努力,终于建成了一个设备齐全、功能完备的医学检验科,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20年新年以来伊始,大姚县因输入性病例成为疫情高风险区,在承担对隔离观察对象筛查、治疗、转诊工作中,该同志主动参加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工作组,全面参与全县新冠疑似、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的核酸采样工作,任劳任怨,圆满出色的完成了核酸采样工作,为全县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