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先进事迹】大姚丨 白杨:扎根教育 助力人才培养

日期:2022-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点击:36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白杨,男,2000年8月参加教育工作,大姚一中高级教师,党外人士,楚雄州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大姚县第十届政协委员,2022年11月推荐为楚雄州“兴楚名师”人选。

从教23年,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爱生如子、团结同志,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积极推进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4年至今作为楚雄州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参与楚雄州高中数学教学工作的研究,参加的各项教育科研活动(论文、微课、视频课、高考复习小专题等)多次获楚雄州教育科研所的表彰,2016年9月被楚雄州教育局授予“楚雄州第一届骨干教师”称号,2017年7月被大姚县人民政府授予“大姚县首届名师”的称号被评聘为大姚县白杨名师工作室的主持人;2017年9月被中共大姚县委、大姚县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18年4月在楚雄州首届普通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终期考核中评定为优秀,2019年9月被中共大姚县委、大姚县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21年9月被楚雄州教体局授予第二届“名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