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八届三次执委会议

日期:2023-12-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工商联点击:20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1日,武定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陶光建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云同志作的执委工作报告;增补选举县工商联第八届执委22名、副主席3名。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建会,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新时代思想共识;坚持团结立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服务兴会,全力助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强会,持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做到与党委和政府同心同向;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治理现代化、企业安全发展,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推乡村振兴,助力稳就业促增收;推动营造宜商惠企的政策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尊商亲商的社会环境,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质量和效能;坚定发展信心,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彰显新时代民营经济新价值。

会议期间,开展了法律进企业专题宣讲、驻武5家金融企业推介了金融服务产品、组织参观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