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情深暖人心

日期:2024-0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战部点击:16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年末岁寒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23日,民盟楚雄州委到武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师及学生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武定县高桥镇木衣拉小学、发窝乡烧瓦箐小学、万德镇拖立幼儿园,与学生们促膝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状况及思想动态,鼓励孩子们要树立理想目标,勤奋刻苦学习知识文化,增长学识本领,健康成长成才,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之才,将来为社会作贡献。慰问组向学生及教师送去春节温暖礼包,传递浓浓的情意,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民盟楚雄州委向武定县高桥镇木衣拉小学和万德镇拖立幼儿园师生发放41个春节温暖包,慰问了发窝乡烧瓦箐小学和万德镇拖立幼儿园27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