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2023-12-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工商联点击:19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1日,武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武定县委党校召开。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学强出席了表彰仪式;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云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武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贺斌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武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武定县“光彩事业园丁奖励基金”奖励办法(试行)》;增补选举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2名、常务理事3名;举行武定县“光彩事业园丁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和武定县“光彩事业园丁奖励基金”优秀教师表彰仪式。

捐赠仪式上,与会的全部63家工商联执委所在企业纷纷慷慨解囊2千元至5万元不等,共向“光彩事业园丁奖励基金”捐款72.4万元。

表彰仪式上,参会的63名执委依次为被授予“武定县光彩事业园丁奖励基金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71 名教师进行颁奖,发放奖励基金 30.5万元。其中:高中阶段教师33人,每人奖励5000元,中学阶段教师 26 人,每人奖励4000元,小学阶段教师 12人 ,每人奖励3000元。

会议指出,一年来,武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聚焦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全国“万企兴万村”武定行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募捐“光彩事业园丁奖励基金”69万元,捐款捐物67万元助老、助贫、助残、助学等,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建设;精心组织,深入开展 “万企兴万村”行动;创新方式,切实加强光促会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全县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发展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两个健康”主题,以更大力度参与乡村振兴。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武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理事会理事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