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到武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4-02-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统战部点击:17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30日,楚雄州工商联副主席李聪荣到武定县发窝乡分多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李聪荣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同时嘱咐驻村队员要时刻关心群众生活状况,设身处地为他们谋福祉,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州工商联深入挂包联系户开展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准备了新年的礼品,并送上了慰问金。

随行的州温州商会党支部为分多村委会捐赠价值200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自签约以来,双方从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招商引资、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等方面进行共建共提升,并创建先进党组织。